YAHOO轉載一篇來自今日新聞的文...
又是一樣的壞習慣..
文中有提到圖,但根本沒任何圖

所以只好找出匪區祖國原圖嚕...

城管來了! 陸網友惡搞《清明上河圖》 街上人潮跑光光 

更新日期:2009/04/10 00:0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擅長發揮創意來冷嘲熱諷時政的大陸網友又有新作了!他們將中國傳世十大名畫之一《清明上河圖》上熙來攘往的人潮修修光光,只剩下冷清的街道和打砸後的滿地垃圾,說這叫《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

《清明上河圖》是由北宋畫家張擇端所作,內容紀錄了12世紀城市生活的面貌,但是大陸網友搞Kuso,將圖大筆一修,街上的人全都跑光光,只剩一些打砸後的垃圾。網友說這叫《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方圓10里內寸草不生,不留活口,還要讀者們別上網了,趕快逃命,因為城管來囉!

原版《清明上河圖》,網友搞笑下註解。(圖/摘自網路)
(X的、根本沒圖,壞習慣的YAHOO,都搞一半的)

山寨版《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網友將滿街人潮修光光。(圖/摘自網路)
(X的、根本沒圖,壞習慣的YAHOO,都搞一半的)

不過,什麼是城管?原來他們是負責取締違規佔用道路的攤販或違建,但部分城管執法不當,因此常常引爆衝突。去年9月,江蘇省南京市的民眾不滿廣告燈箱被城管沒收,乾脆貼上「市容與狗不得入內」的標語,而這市容指的就是城管。

前年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女大學生在擺路邊攤,結果遭到城管毆打,引發千人暴動,讓許多大陸民眾對城管恨得牙癢癢的,現在只能藉著這幅「山寨版」清明上河圖無奈的嘲諷一番。



原圖....

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

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一)
大家無非就是做生意,搞搞小買賣,掙錢養家糊口

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二)
忽然有人驚呼“城管來了!”大家四散而逃,一地雞毛..

四川線上4月9日報導 
由北宋畫家張擇端所作的《清明上河圖》是中國十大傳世名畫之一,它描繪了12世紀北宋首都汴京水陸運輸和市面繁忙的景象,生動記錄下中國12世紀的城市生活面貌。

《清明上河圖之城管來了》
發帖人署名“好一個俊俏男子”,他先上傳了一張《清明上河圖》的局部圖,這是為大家所熟悉的畫面,帖文描述了這讓人感歎的“好一座繁花似錦的城池”:一座大橋中間的人行道上,是一條熙熙攘攘的人流;有坐轎的,有騎馬的,有挑擔的,有趕毛驢運貨的,有推獨輪車的……街市行人,摩肩接踵,川流不息。

 

接著,忽聞人驚呼:‘城市管理者來了’,頓時馬驚人慌,只見驟然飛急水,忽地起洪波……城垣盡倒,商鋪皆休……數年後,城市管理者系統成立十周年成就展在博物館開幕。展區正中懸掛一巨幅清明上河圖,城垣依舊,只人煙不再,有上書曰:汴京城市管理者模範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