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沉淪了,好久沒去書局

今天,本來有個小小的計劃,讓某個人、至少我自己生活真正有新的色彩,讓青春復活..
可是,世事真的很難預料,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所以....


一早起來很認真的無聊修減我的鼻毛
卻發覺...多剪了0.1公分...

然後更無聊的是......
等等我要跟著男生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吃大餐
只差沒手牽手而已...感謝主

真是個悲傷的復活節

如果耶穌當年知道,復活後也只能跟男的一起逛大街
我想就算撒旦佔領整個世界也不能動搖耶穌老大繼續躺著的決心吧

可是,我卻一樣無奈的起床了
因為我只是個凡人,他XX的我需要糧食

總之,鼻毛多剪了0.1公分,真得很不HAPPY
妹妹們也當然一如慣例的消聲匿跡...

所以,我要好好休息了,至少五天吧,讓自己也能重生

這幾天,我要少來這邊廢言,好好多看點書了
也來向被多剪的鼻毛以及沒跟妹妹一起花的台幣默哀

願主寬恕我

 復活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