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飯減肥中的匪區祖國朋友,又介紹我看一篇文章
真是好樣的,我和他連中午吃飯時間都還在為兩岸文化交流奮鬥不懈..
是該得個獎章來褒揚一下我門這種隨時為國為民而忘食的有為青年了

這個真的好笑...笑到我想吃菜包了...太監日記

5月3日   晴
元妃娘娘又在手淫,看來皇上是真的不行了。看來皇帝和太監到了老年都是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皇帝可以站著尿尿。


5月6日   雨
今天下面突然酸疼,可能那次手術還是沒作好,不然一到陰雨天就不會疼了。太醫看來是太不負責了!太醫尚且如此,民間的醫院就更不要提了。


5月7日
太子最近兩天老是往太醫院跑,看來是等不及了。我也著急呀!平時我和太子的關系最好了,他要當了皇帝,我當總管的日子就不遠了,想到會有好多帶JJ的大臣在我面前縮著JJ點頭哈腰,我忍不住就想笑。


6月12日
凈事房的小貓今天又出去嫖了,真看不起他!那雙手摸完回來還要給皇上端茶,想起來怪惡心的!


6月14日
我恨黃瓜!我恨黃瓜!!!我日……我摸他媽的!


6月15日
今天皇上到元妃這裏來了,見到我居然笑了一下!我心裏也在笑。皇上畢竟不行了,思想上也就不會看不起太監了。看來人都是這樣,高低貴賤,也就是因為JB上那點事!要不然,駙馬怎麼可以橫行霸道?


6月18日
元妃勾引我了!我們做了!看來她感覺到我和皇上沒什麼區別,而且,我還年輕,而且,我天天在她身邊。進宮前我是飯店和麵的,現在用的上了!看起來元妃娘娘很滿意。還特意摸了我那裏一下,可惜,她抓空了……


6月25日
我他媽的快累死了!女人這個東西,貪欲很強的!根本不考慮男人是不是有快感!我的身上都是傷,整天被SM!這婆娘,不敢抓皇上,抓我卻毫不留情!上帝呀!不能給女人權力呀!


6月30日
昨天太子去元妃那裏了!這兩天元妃居然沒找我……雖然不是親母子,但我覺得這也是亂倫!我再一次失寵了!媽的!我恨太子!我恨有JJ的男人!


7月3日
太子幾乎每天都去。元妃跟澆了水似的,臉上整天帶著笑,真是賤那!看來男女之間偷情遠遠不是生理上的滿足,甚至精神也很快樂!看兩個人快樂的樣子,我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偉大。可惜我沒機會了!我恨太醫!!!


7月20日
太子和元妃的事情,終於還是被皇上發現了!他們兩個怕得要死,可皇上並沒有說什麼,看來他不願事情搞大,不願意讓人知道他不行了。看來,為了面子,男人甚至可以忍受一切恥辱,男人的致命弱點啊!


8月3日
皇上不行了!太醫們全都去了!聽說一個個都眉頭不展的,看來是沒救了!其實那幫太醫有和沒有一樣。連我這小手術都做不好,別說大病了。我疼了好多年了!最好把這些挨千刀的太醫都閹了!哈哈,哇,哈哈哈哈!閹了好!我摸他媽的!


8月5日
皇上死了!元妃哭得死去活來的。我知道她是裝的。心裏指不定多高興呢!這下太子高興了,沒人管他了!他可以天天找元妃了!這對狗男女!


8月10日
太子成了皇上,元妃居然被拉去和皇上陪葬了!這是我沒想到的!看來太子是要殺人滅口了。看來,男人為了權力,會比任何東西都狠毒!真慶幸我不是男人!今天太子……不,是皇上,居然看我笑了笑。看來我的好日子來了!


8月12日
皇上果然對我不錯,給我好多銀子,還派我去江南催辦鹽務,這可是肥差呀!哈哈!我忍不住玩了一個小宮女!第一次給了太監,真他媽的造化!


8月15日
看到福公公的這本日記,我決定接著寫下去。他前天死在了去江南的路上。傻子都知道,這是皇上殺人滅口。娘娘殺得,太監更殺得。凈事房的小太監笨貓也被殺了。聽說他居然調戲菲妃。這小子,活該!太監,要講究職業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