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人紅新聞多;最近新聞不斷

而一向多愁善感的我,也很多的感想
當然勤奮認真的我也做了一些心得小抄..


★★★ 瑤瑤穿舊行頭 利菁加料拚巨乳

利菁15日主持台視《鑽石夜總會》見「童顏巨乳」瑤瑤,當面嗆聲:「姊姊今天不讓妳,跟妳拚了。」特加兩層水餃墊擠E乳迎戰!但瑤瑤仍是全場焦點

靠夭、人工和天然是要怎比,天然ㄟ尚厚

她男友劉建忠護送她到場,引發媒體搶拍,他說:「因瑤瑤現在出門還是搭公車,我怕她不方便,有時間就盡量用摩托車接送她。」

這個小忠,別讓我遇到...凸;還摩托車載,你的背不就常瘀青


瑤瑤★★★ 瑤瑤:怕像阿ㄇㄟ姊 一下就不紅

日前她上年代《聚焦360度》時,坦言自己:「我是一個沒想法、沒內容的人,我就是胸大無腦的人。」

這大家都看得出來;宅宅就是喜歡胸大無腦,對宅宅才不會造成困擾

瑤瑤說,她的偶像女歌手是張惠妹,男歌手是羅志祥,蔡依林舞跳得好也是她的偶像,演員是安潔莉娜裘莉,「我也想當實力派演員。」還說給她再高酬勞也不會露點演出。現場她清唱蔡依林的歌,音質乾淨悅耳,令現場人意外。

妳非常有"實力"了不要自卑..

瑤瑤 瑤瑤


★★★《但是又何奈》瑤瑤OUT!傳舒舒或小甜甜頂替!

八大電視《但是又何奈》製作單位與瑤瑤(郭書瑤)的合作宣告終止。瑤瑤原本與映畫公司簽下半年約,原本合約到期的時間在8月,不過映畫老闆郭建宏決定選擇無條件解約,據傳會由小甜甜或是舒舒而接手瑤瑤的主持工作。

舒舒還ok,但是小甜甜?靠夭啦,宅宅雖然喜歡大咪咪,但也不要豬的大咪咪阿,何況不見得豬就一定有大咪咪阿,這是對豬的偏見><"


★★★巨乳爭霸 舒舒、瑤瑤、小澤拒同台較勁

瑤瑤、舒舒、小澤在台颳起「E」風波,三位巨乳美女陸續博得媒體版面。乃哥《幸福A計畫》製作單位,原想安排瑤瑤以及剛抵台的小澤,13日與舒舒同台錄影,但卻傳出雙方經紀公司皆婉拒。

真是奶不見奶。乃哥也太XXOO了...


★★★瑤瑤豪放女 害男同學慾火狂洩 教室更衣任人看

製作單位突襲她目前就讀的松山工農,班上只有2位女生,同班男同學爆料:「她個性少根筋,會大剌剌直接在教室換衣服,讓所有男生驚嘆不已,很多學弟也都超哈她,和她走在一起很有風。」

這個標題下得真辛辣,不愧是蘋果系列;但是當她同學真好


★★★瑤瑤PK舒舒 沈玉琳挺童顏 像LV壓山寨版

在資深製作人沈玉琳眼中,卻是名牌對決山寨版,他昨挺瑤貶舒,「瑤瑤好比LV,但舒舒只能稱得上A貨,氣質無法相提並論。」

這個沈玉琳果然也是住巷子內的..


★★★戀情又成焦點 週刊:瑤瑤奪愛搶很大?

週刊爆料,瑤瑤目前的男友,是從別人手中搶過來的,而瑤瑤卻指責自己的前男友劈腿,言行不太一致。

who care她搶誰男友,宅宅只關心她的健康。有些週刊真是太不專業了。


★★★PK童顏瑤瑤 香港乳神雷凱欣搖擺台灣

男性雜誌舉辦全球百大美女票選,11日找來最近殺很大的童顏巨乳瑤瑤宣傳,12日又邀請有香港乳神之稱的雷凱欣幫忙催票

台灣的宅宅喝台灣乳、國產鮮乳最好...


★★★瑤瑤、舒舒公車廣告 連夜撤下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上午批評這些情色廣告仍隨著公車到處跑,要求立刻下檔,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公車業者已自昨晚開始陸續撤下瑤瑤、舒舒的公車廣告

這樣搞也不會讓您比瑤瑤、舒舒有知名度滴;吳大議員....
何況本是同為瑤、相煎何太急...


★★★NCC盯上晃乳廣告 瑤瑤服裝尺度恐縮水

瑤瑤除了爆出爆紅後耍大牌傳聞之外,後續跟進的廣告也被NCC盯上

NCC怎不也好好盯著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官..啦
瑤瑤就讓宅宅們盯就好,不用麻煩日理萬機的..."官"了


★★★瑤瑤取代舒舒拿下主持棒 不畏輿論繼續「殺」!

人氣扶「瑤」直上,瑤瑤不僅引領電玩廣告辣妹風潮;近來更確定打敗舒舒,拿下《黃金計程車》助理主持棒,與梁赫群、趙正平一起開計程車,和搭乘的客人在路途中玩遊戲

梁赫群、趙正平果然也是性情中人;這計程車在那跑阿.... 

       瑤瑤 瑤瑤


不整理了,瑤瑤看久了也沒菜包好吃!還是繼續吃菜包好了...

菜包最美、最優、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