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去新竹
回來的火車上,發生可悲可泣欲哭無淚的事

胖子...絕對不是因為妳胖
而是....

我坐自強號,坐位靠走道
不久一個超大隻的胖妹妹靠近我,她的位置是靠窗
我非常和善的點個頭,努力的把我的身體往後縮,好讓她可以很自在的通過去坐她的位置
可是..........

她在我面前突然停下來了,巨大的屁股面對著我,然後......
她開始把外套往上拉...(心裡OS:不會吧!看到我秀色可餐忍不住就直接要在車上動手了??)
然後......我看到她露出一截阿媽牌大內褲...(心裡OS:我該開始喊救命的嗎??)
之後,她開始拉外褲、很拼命的往上拉、拉了好多次,巨大的屁股也激烈的顫抖著..

她終於繼續移動了,往她的位置前猛力一坐
靠!把我的腿往旁邊硬擠了至少5公分...(心裡OS:該找車長抗議嗎?我是買全票,不是2/3票)
雖然實在不懂,她為什麼要如此欺負我,在我面前、用她巨大的屁股面對我做那些無法貼切形容的噁心動作,不過,她終於坐好了。

惡夢並未就此結束...

她很快就入睡了,然後很大聲的打呼,而且每呼出的每一口氣都是他奶奶的超臭...
我正思考要不要放棄坐位乾脆到車門那站著看風景

她卻...她卻...操....放了一個大響屁...
這下我不敢輕舉妄動了,不然其他人一定誤以為是我放屁想勞跑
我就這樣忍受著她的很臭的屁和每一聲打呼所呼出的臭氣雙重打擊
天阿.....我今天沒做壞事阿...

真的!各位胖爺胖嫂,我絕對不是嫌您胖,因為我也不瘦
但是,請您不要因為胖而自暴自棄..
衣服隨便穿就算了,行為舉止也自暴自棄毫不遮醜的影響到別人的視覺、嗅覺、聽覺
胖子的形象就是被您們這種自我放棄不顧形象的搞差了..

胖就更要有品味、更要行為舉止洽當
如果您要自暴自棄,就請您躲在家裡別出門
不要強暴無辜第三者的視覺、嗅覺、聽覺


絕對不是因為妳胖、而是您的自暴自棄不顧形象嚴重的傷到了我..

胖子也可以胖的有氣質和胖得很可愛美麗的...

 胖的可愛

願主保佑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