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薪水不夠花怎辦?誰來告訴我?
不要告訴我馬呆久還是陳大便的故事
也不要告訴我省吃檢用、多創財源的屁話
媽的!我要轉業啦,而且是高難度的中年轉業
親愛的老闆、來看一下....



保險可。我願意跟隨您的腳步跑,但是什麼單純想升主任或啥X理拉下線人頭的,不要找我,因為您自己都不知何時會勞跑、能撐到何時了,不要拉我墊背。還有我沒親朋好友可拉,所以別動我親朋好友腦筋,我只想跟隨您英明的腳步陌生拜訪。

什麼在家創業、直銷、傳銷;反正就那一類的,也可。但是不要叫我繳錢,我只有毛沒有錢;也不要叫我到處去各大網誌、論壇唬濫月入七十萬,除非您先提供收入證明,並立切結書,只要我完全遵照您所謂的"直接套用"等屁話做,收入至少可達您的一半。不然如果您真的月入七十萬,那花個五萬把去各網誌、論壇"證明"月入七十萬的工作交給我們這些賤民來做,您就如您的文宣宣傳一樣每天在家睡、渡假就好,不用親自唬濫說明了。

賣房子、車子可。但是要每天早上在店門口跟阿呆一樣做早操的,勿擾。而且需保障一段期間月薪。而且,我沒像樣的西裝,可以先預支嗎?


我本來想寫得很誠懇的,但是...

算了,應該沒人會找我
因此,有沒巷子內的可以介紹下列工作阿...

特種行業:可以真得讓中年男子下海的地方。騙錢的"兄弟"勿擾。我真的超想賣的,我真的是笑貧不笑娼,我要下海啦!(PS.我還是在室的喔^^)

詐騙集團:限有創意的開頭領先者。我個人一向對創意行業非常有興趣的,也非常熱愛角色扮演。單純車手職缺勿擾。


頭好痛,不寫了...

總之,有任何好康願意分享者,請留言...
但如果您是孔孟的信徒,很抱歉礙到您眼了,麻煩您按上一頁....

我要錢;我超想要;我要錢;我超想要;我要錢;我超想要;我要錢;我超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