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曾被愛害過,所以害怕愛情
有些人根本愚眛,不知道怎樣尋找愛情
有些人像我一樣的太古意,不知道怎樣追求愛情

今天,佛心又來了...

我的愛情出租(限女性)..

我瞭解你的苦衷,
不要氣餒、不要逃避
讓我來幫助您、引導您..
現在馬上聯絡我,馬上解決您的問題..

噗、這篇文好像有點混..

來唱首歌混版面好了...
別忘記、有需要別客氣


酒鬼伯伯來給妳愛..

出租愛情 


天天都需要我愛 妳的心思由我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我讓妳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天天都需要我愛 妳的心思由我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我讓妳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請立即按""發表留言""協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