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老人家們都叫我們做人不要鐵齒
但是,想當初年輕氣盛的我根本不信這套

所以,報應一直很無情的在我身上應驗


年輕時,我不太喜歡客家人
別問我原因,因為那不是重點..
總之,就不太喜跟客家人打交道
也曾發下誓願...

我絕對不跟客家女孩交往

可是...
我每一個女友,都是客家人~"~
還都讓我愛恨交纏了很多和很久...

做人還真的不能鐵齒


一向會三省吾身、痛定思痛的我
經過教訓後...

我要說...


我討厭正妹、我絕對不要跟正妹交往
我討厭短褲妹、我絕對不要跟短褲妹交往
我討厭大咪咪妹、我絕對不要跟大咪咪妹交往

還有...
我超討厭靈靈菜包、我絕對不要跟靈靈菜包交往


因此....
上天阿,快再給我一個鐵齒的報應吧
我是壞人,該受報應,快來吧....


我恨正妹 正妹恨我 對我來說 大菜包算什麼?!
我恨正妹 正妹恨我 對我來說 短褲妹算什麼?!



報應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