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太喜歡在blog中討論太多關於電腦的問題,免得又好人當不完
可是上一篇的文又讓我想起過去的痛,不禁又來講一下..
很多妹妹、學妹因故電腦需要重灌
但又懶的搬電腦過來,又對自己的容貌過度自信,害怕好人們會見色起意、情不自禁...
所以....

就要求我們做個很簡單、很傻瓜的重灌光碟給她..

我們平時雖日理萬機、每秒不到幾元上下,但是仍然很認真的把作業系統和一些有的沒得常用軟體都整合起來,只要妹妹、學妹把它放進電腦裡,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就會自動執行重灌安裝,一些亂七八遭的常用軟體也一併自動安裝完成。

本來,滿心歡喜自己的傑作,認為不久後,學妹會打電話來說:

學長!你好厲害喔,一下就都好了,好強喔!真行!
我們可以回說:沒有啦!我是個真偶像;不是假偶像...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不久,我們的確會接到電話...

學妹:你到底會不會阿!螢幕都怪怪的,也不能聽音樂,你到底會不會阿!
我們:..................

那時,我們只好耐著性子、滿腔的怨恨,跟她解釋驅動程式的問題
好不容易她聽懂了,她也一如往例的不知道Google、Yahoo除了看偶像、聽八卦、找歌、找圖還有其他用途,要求我們幫她找驅動程式;已經到這地步了,我們當然要幫她找,否則到時她到處在PTT、BBS或各大論壇貼文說"那個學長根本不會電腦,只有一張唬濫嘴",我們不是就偷妹不著又一世英名毀在小女子之手嗎?

我們:那請問妳的音效卡、主機板是那種的?
學妹:我不知道阿!我買來就這樣了阿!應該BenQ還是ACER吧....

英雄不是不會哭泣的!不禁流下眼淚無語問蒼天.....


來吧!擦乾眼淚,請學妹下載這個軟體...EVEREST...

EVEREST 

挽救您名聲的好用軟體...

EVEREST Home Edition 讓你對電腦內部所有硬體規格一目了然
CPU的規格、主機板型號和BIOS版本、硬碟的轉速和容量、記憶體大小與速度與顯示卡晶片等級與位元頻寬等!
除此之外,它甚至還提供各項硬體的驅動程式下載位址!

再配合前文所提的TeamViewer... (觀看TeamViewer前文)
就可以直接看到學妹的電腦規格配備嚕...

EVEREST 

EVEREST網路上滿好找,但大都是有期限的試用版,會跳出提醒訊息
所以佛心來了,提供個免序號的版本...

EVEREST免序號完整版按此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