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宅宅整天努力在交友網站、blog尋找妹妹留言

目的都一樣,只是藉口和手法各不同
但是...成功達陣的少之又少


宅宅總是在思考...為什麼?為什麼?..... 把不到妹

把不到妹 

其實很多事情是需要天份滴、至少要從小培養...

把妹天份 


哈!我真得越來越混了..
不過,您們這些討厭的人別再去我短褲妹家留悄悄話了><"
是文筆太差、還是.....見不得人喔 .... 哼哼...

還有,伯伯我也是有春天滴..
所以我決定弄個"戀愛情事"分類...哈哈哈哈

短褲妹!我要擒捕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