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搬家,好累
也突然發覺我們真的都老了


以前..
可以自己一個人扛著傳統電視還所謂的轟天雷那種很重的從一樓走樓梯扛到五樓
山豬也可以發揮海陸退伍耐操耐磨的蠻力獨自扛著冰箱上樓

現在..
我們一起扛著那台轟天雷從五樓到一樓就邊扛邊有虛脫的感覺

真的老了,他周媽的歲月不饒人..



回想年輕時,每隔一陣子就因故搬家。所以一直想要個屬於自己的家,也幸好老天眷顧,很快就買了自己的家;也很幸運的碰上泡沫經濟的輝煌時刻,就直接買了超大坪數的透天別墅。

不久,遠赴印尼追逐所謂的"夢想",連中秋節打電話回台灣還被數落打擾了他們烤肉的興致。沒關係,我自己吞;沒想到,回到台灣後卻被掃地出門,一無所有。記得我離開那房子時,眼淚不停得流,我輕吻那房子的土地,我深深的發了一個誓、一個永遠的秘密.....

後來,我又再買了一間小房子;很小,只兩房一廳。可是夠我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安身立命,無奈,我好像真的是"偉人"吧,果然"天將降大任.....",不到二年又發生類似的事件,我又放棄了那個我的小窩。

再來,我自己租房子就好了,總可以了吧。一切又回到年輕時代,三不五時就要搬家,但我們都卻不再年輕了。



這一次,我會好好選個真的願意跟我好好攜手的伴侶....
畢竟,真的沒太多時間不停的發生這些慘痛的事了。



願主悲憫我,阿門!你知道我一直都很認真的.....


每次搬家最累的就是搬書,而且每搬一次家就要被迫放棄一些書,真痛...
搬書 


還沒完全整理好的新居....
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