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歲次己丑   生肖屬牛  農曆:四月廿二日
宜:嫁娶、納采、出行、祭祀、祈福、開市、動土、移徙、入宅、破土、安葬

剛剛去家樂福100元理髮店剪頭毛

抽了號碼牌,在外等待...

第一客人進去..
理髮師:我後面旁邊幫你推上去好嗎?
那個看起來很耗呆的人客,當然說:好

第二客人進去..
理髮師:我後面旁邊幫你推上去好嗎?
那個看起來很蠢的人客,當然也說:好

第三客人進去..
理髮師:我後面旁邊幫你推上去好嗎?
那個看起來腦筋不怎靈活的人客,當然說:好

終於換我了...

理髮師:我後面旁邊幫你推上去好嗎?
我心裡的OS:.....
操!推你老母!你是只會一種剪髮方式,還是我看起來有一樣呆呆嗎?

果然相由心生,理髮師已經察覺到他的身體安全已面臨重大威脅
馬上改口說:我還是幫你打個層次、修個瀏海好了,這樣比較適合你...

這樣就對了!是有看過什麼偶像的頭毛還跟傻瓜一樣的用推的嗎?
更何況我這種級數的?當然更不可能用推的..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在外面走跳,技術濫沒關係,重點是要目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