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常問我...你有沒有聽過xxxxx(歌名)
噗!那種偶像唱得歌,我怎可能有聽過?
就算聽過,也不會有太大印象

偶像的歌?算了吧,隨便找隻貓進錄音室一字字唱也不見得輸他們
聽偶像得歌,根本是汙染我的耳朵和我的智慧..

這種一字字拼得"音樂"
如果吃飽太閒弄些設備寫個程式改一下,我家的貓也做的到,甚至做得更好,....


偶像?絕對是明星,但也絕對不配稱歌星


我喜歡真正有實力的人唱得歌
聽他們的歌,有時會有一種從音樂本質所帶來的振憾共鳴

而不像一些偶像的歌,說穿了,就歌詞可能勉強還不錯,有點感觸
而一些實力派的唱匠,真的是一種"音樂"的感動...

像蕭煌奇就不錯...
他一張口...哇靠...真他媽的會唱歌...

雖然蕭煌奇看不見,但他唱得才是音樂..

蕭煌奇 

蕭煌奇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歌詞不錯,曲也很好
再由蕭煌奇唱出來,真....天籟

而那些J來J去,或啥真偶像假偶像的那票人絕對做不到滴



短褲妹..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但是...我們該認真試看看...



短褲妹

 

專輯:我是蕭煌奇/其實我也不知道
詞:武雄  曲:蕭煌奇。

你的眼光其實我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本來就很奧妙
無心的玩笑 故意挑剔的爭吵
都是愛情的前兆 

你的眼淚其實我也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預料
愛情的面前 我們真的太渺小
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苦惱
其實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除了緊緊的擁抱 誰能承諾天荒地老
我的苦笑 是否你能明瞭

其實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煎熬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
緣份如此美妙 卻又如此困擾
是歡笑迷宮 又像寂寞監牢
讓人只想逃跑

嘿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我 常常覺得無以回報
愛 就是這麼微妙
它無法強求 它出現的時候不必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