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象是越辯越明
真理是越挖越清

大家來幫我評評理啦...


今天吃飽閒閒,騎著我的小綿羊
愛買、家樂福、特力屋一家家逛
想為自己的新窩添點小東西、佈置一番

可是、可是.......

一個下午,我總共被警察攔停四次..
還有一次他們已經開過去了,還迴轉來追上我攔停....

靠、媽的,我的臉明明就長得清秀、善良、純潔、單純、天真、可愛、無邪、乾淨....
是什麼樣的動機和原因,讓警察一看到我就像精蟲衝腦的男人看到脫光的美女一樣似的衝動呢?

我脆弱的心受到了嚴重打擊..

大家評評理啦,,,,
看看我幾月前拍的照片...
(手機拍的、原圖很小、放大後有點醜,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我的良善)

善良的人 
PS.抽菸有礙健康、叔叔練了很多年、小朋友不要學...


這種臉、是為什麼、為什麼會一下午被攔停四次呢???



阿扁的信徒,都可大言不慚的說受到司法迫害
那我是否可以更理直氣狀的說受到攔停迫害

李遠哲大博士,你也他媽的出來吭一下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