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大日子       
山豬竟然信誓旦旦的說...他要超認真開始減肥了

雖然豬和人類是有差別的,豬要減肥更是匪夷所思
但是我仍然頭頂發光的跟他說"加油"


山豬說...
他要開始每天只吃一餐,而且每餐只吃青菜

我知道,他根本做不到,因為從來沒聽過豬只吃青菜滴。這比阿扁說沒貪污更唬濫。
不過,都有人堅信阿扁的上街遊行了,我當然也可以為了朋友稍微故作愚昧的相信他會做到。

但是,只吃青菜太痛苦了,還可能導致體力不足、營養不均衡...
所以,經過我認真的拜訪脫豬成功的前輩後..
找到了一個聖品...


桂格100%喝的燕麥 桂格100%喝的燕麥
是精選桂格大燕麥片的原料製成,透過獨家研發技術,完整保留整顆桂格大燕麥片的營養,讓您用喝的也可以輕鬆獲得桂格大燕麥片的健康功能!

100%營養:採集桂格大燕麥片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100%新鮮:雙水解技術製程,保留原料新鮮的營養價值,安心有保障

100%天然:由純燕麥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身體少負擔

100%健康:無膽固醇、無加糖,不但健康,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桂格100%喝的燕麥 桂格100%喝的燕麥

燕麥的好處是眾所皆知的....
燕麥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尤其是B1)、E及多種微量礦物質。燕麥的脂肪含量是穀類中最高的,脂肪酸也是以有助調節血脂肪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必需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為主。燕麥也含有更高量的鐵鋅鎂等礦物質。

膳食纖維具有整腸調節腸內菌叢生態、通便等生理作用。尤其有許多的研究,都指出燕麥具有降血脂(包含總膽固醇與俗稱壞膽固醇的低密度脂蛋白)的功能,進而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危險。這是因為燕麥有一種叫作β-聚葡萄醣的膳食纖維,這種膳食纖維已被許多的中外研究證實能夠降膽固醇。



只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豬也不是一天養大
雖然知道燕麥的好處,但是就是懶的去弄、去泡。而現在有弄好、傳便便好的燕麥飲料,真是豬轉人的聖品。感動.....


桂格100%喝的燕麥 


上帝賜與懶豬轉人的機會......
山豬加油!有了桂格100%喝的燕麥,我相信你可以快樂輕鬆的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