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的回億
魔鬼終結者又要來了...

雖然不再是阿諾擔任男主角
但是像這種好來塢娛樂大片當然還是要捧場來看滴...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首先當然要來回顧一下...

魔鬼終結者 
魔鬼終結者1...
西元2029年,經過核毀滅的地球已由電腦天網統治,人類幾乎被消滅殆盡。剩下的人類在領袖約翰‧康納的領導下與電腦英勇作戰,天網決定派遣終結者人型機器人T-800回到1984年,去殺死約翰的母親康納‧莎拉,以阻止約翰的誕生。戰士卡爾.雷斯自願通過時間遂道回到1984年保護莎拉。在洛杉磯,T-800展開了對莎拉的追殺,雷斯在危急關頭救了莎拉,雷斯向莎拉吐露了長久的愛意,原來雷斯就是約翰的父親。在工廠裏,雷斯捨命用最後一枚炸彈毀掉了T-800的下半身,自己卻英雄地犧牲了。殘餘的T-800仍然不忘追殺莎拉,最終,莎拉用計将T-800困在液體机里,將它變成了一堆廢鐵。半年後,領袖約翰出世了。

 


魔鬼終結者2 
魔鬼終結者2...
20世紀末的1997年7月3日,天網全面失控,大批的機器人有了自己的意志,將人類視為假想敵人,並發射核彈到地球的各個角落,殺死了幾十億人。餘下來的人類在一個叫約翰•康納(John Connor)的人領導下,團結在一起,用有限的資源和武器與強大精良的機器人周旋作戰,並逐步扭轉了戰局。機器人為了挽回敗局,於2029年派出了機器人殺手T-800回到1984年去殺死約翰•康納的母親康納•莎拉(Connor Sarah),那時的約翰•康納還沒有出生。而約翰•康納得知後亦派出人類戰士同回1984年去保護自己的母親。一番惡鬥之後T-800被擊敗,不甘失敗的機器人複又派出更為先進的液態金屬人T-1000回到1997年核屠殺之前去直接殺死只有10歲的小約翰,而約翰本人也派出經過改良成為人類助手的T-800去保護童年的自己。在經歷了與T-1000危險緊張的追殺之後,約翰與莎拉終於相信了T-800不再是11年前那個狠辣無情的機器殺手,為了改變人類的命運,約翰、莎拉和“終結者”找到了天網系統的研究者,塞伯公司的技術總監莫爾斯戴森,並銷毀了一切有關天網的資料,並在隨後的煉鋼廠中終於徹底終結了T-1000。為了最終毀滅一切晶片,T-800做出了犧牲自己的選擇,自沉鋼水之中毀滅。本片在首映後的次年獲1992年度第64屆奧斯卡四項大獎:最佳音效、最佳視覺特效、最佳錄音和最佳化裝。

 

 

魔鬼終結者3 
魔鬼終結者3....
機器人發動戰爭的日子「審判日」並沒有來臨,青年的約翰·康納過著流浪的生活。正當以為存在著終結者的未來已經改變的時候,天網派出更先進的女性終結者T-X(克麗絲汀娜·羅肯),回到過去再次打算終結約翰·康納,同時也終結未來反叛軍中的重要成員及約翰·康納的妻子。另一方面,約翰·康納的妻子也派遣改進的終結者型號T-850再次迎戰。最後他們也發現未來是無可避免的,這一切都是必然。


而從幾年前就說準備開拍的魔鬼終結者4,終於要上映嚕... 

 

魔鬼終結者4 
魔鬼終結者4...
2018年,約翰康納〈克利斯汀貝爾 飾〉將帶領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天網。然而康納熟知的未來世界因為一神秘男子馬可仕萊斯特〈山姆沃辛頓 飾〉的出現將出現顛覆性的發展。當天網大軍派出各種終結者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突襲時,康納與馬可仕到底該不該聯手合作瓦解天網,拯救人類毀於滅絕?


5月28號上映....
終結我吧!每次看電影,不是只能找山豬去,就是自己去,真是有點XXOO的悶...

不然,有妹妹願意跟哥哥我一起去看嗎?報名從速喔^^
等真的看完,再來發表感想,真期待.....

 

 魔鬼終結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