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山豬來我家
我發覺他一定受了很大刺激

竟然...山豬變娘砲了

山豬今晚除了帶酒以外..
還大包小包帶了一堆東西來我家
最讓人驚奇的是..
一堆水鑽(當然是夜市水鑽^^)還有貼水鑽的工具等來我家

然後,完全不理會我的很認真的做起"手工"了

羅妹妹好厲害喔 

沒錯,他在幫他的手機貼水鑽
我在旁邊一直魯他喝一杯,他還是很專心的在貼

2小時後...他的成品...

羅妹妹好厲害喔 

我真得不知道他受了什麼刺激,變得這麼娘
減肥後遺症嗎?願主保佑他

以後,我不會再叫他山豬了,我要改叫他羅妹妹
羅妹妹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