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窺妹已成為新一代宅宅最重要的休閒活動之一
不過,網路窺妹對像我這種內向害羞的小男生還是很難
何況,自小飽讀四書五經、法古今聖德、效先賢完人的我,一些低俗下流的話總無法說出口
因此,我慢慢成為傳說中的好人卡大戶
痛定思痛之餘,決定說些我的一些悲慘回億....

網路窺妹,最困難之處在於"找妹"。雖然無名、還是一堆交友網站一堆妹,但是隨著照相技術的進步和美工軟體的普及,"網路正妹"也慢慢變成是恐龍的另一種代名詞,要找到真正的正妹,越來越像簽中大樂透般困難了。

好不容易下注了,也好不容易見面了,往往的結局都是慌亂的逃生,連好人卡都來不及揀取。感謝主!總讓我能在龍口下逃生,讓我聖潔的肉體沒有遭到蹂躪...

網路恐龍 

如果祖上有積德或平時有燒香,好不容易遇到真正的正妹。史上最困難的問題就跟著出現了...


恐龍應援團


沒錯!就這玩意,恐龍應援團。正妹的周圍大都存有很多妖魔鬼怪、肉食性恐龍。

恐龍應援團 

這些恐龍應援團是最難應付的。她們的心態有點類似父母的移情作用心態,自己做不到,卻期望子女能做到。

恐龍應援團的成員,平時爹不愛、娘不疼、走在路上沒人理,然後又不肯好好學點化妝、照相及美工軟體,至少還可以騙些初入門的宅宅;也從不自省,為什麼自己沒人愛眾人嫌,只會直覺得嫌棄每一個接近正妹的男人;更不會照鏡子去"發覺"自己是妖魔鬼怪的事實,卻每天在嫌棄接近正妹的男人不夠帥。

總之,恐龍應援團她們生命中唯一的大事就是...美其名為保護正妹,給正妹建議,實則為干擾人類正常的社交活動,畢竟她們是恐龍,她們可不想看人類繁衍不止、她們卻逐步走向孤獨。

有些恐龍應援團的高級幹部更是令人髮指。就像移情作用很嚴重的父母,完全不顧及子女的特性、興趣,一切只按自己的想法要求正妹遵循,甚至要求正妹交友的對象都要經過應援團審核通過甚至同意。無言。

而正妹通常也很莫名其妙的接受這些應援團成員的安排及建議。天阿!應援團真是繼網路恐龍後,宅宅界的最大公敵...


宅宅們!讓我們一起攜手消滅恐龍應援團,為了人類的繁衍....

消滅恐龍應援團、為了人類  


消滅恐龍應援團、為了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