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曆2009年05月31日  農曆:五月八日  歲次己丑
是個真滅破的大兇日

那些...哼哼..沒找我約會化解的少女...哼哼...


沖  屬馬(庚午,20歲)、屬馬(庚午,80歲)
宜  大凶之日,宜事應一概刪除不取
忌  真滅沒

凶煞  真滅沒、伏斷、朱雀干、復日、四忌、五虛、殃敗、天吏、白虎、龍虎、觸水龍
歲次  己丑年、肖牛、太歲、潘蓋星君、歲沖癸未
月令  孟夏梅月、四月令、己巳、月煞東、月將申、太歲、郭燦星君

 

不過、我還是有佛心滴...
用我家傳高級密法、愛的念力為你們遠端化解....
(如果還是覺得不順,歡迎親自蒞府,本人用愛的抱抱化解)

化解


下次別這樣了....約會、散步、牽小手,記得找我一起 
否則,連上帝都不會原諒你們滴
願主保佑你們、阿門!


看樣子,我也可改行當神棍..
而且是那種很容易上報紙的神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