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人都莫名其妙的消失
也很多人莫名其妙的一直問我問題
真煩....


問我問題的最煩...
因為問的大都是一些經常被問的老問題..


哪裡有好玩小遊戲的遊戲區
如何報稅如何網路報稅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電玩美少女瑤瑤
敗犬女王中的溫泉在哪
台灣鬧鬼的傳聞
痞子英雄的雜誌
不用儲值得遊戲
終極三國裡所有出現的歌
請問摩爾莊園的...
關於X-Japan的完整資訊
夢幻龍族傳說要錢嗎??
XP出現黑幕怎麼辦?
XP當機怎麼辦?
合法免費音樂下載軟體
Dreamweaver操作上的小問題
我家看pps時都會leg,為什麼?
要怎麼製作網頁???
下載Flash會中毒嗎
電腦中毒怎麼辦?
要怎樣表白?
被女友甩了怎麼辦?
男友這樣是真的愛我嗎?
要去那下載CS4?



煩耶..當我是張老師還是電腦健診中心?


何況,您又不是美眉,也沒讓我抱抱..
不想再當好人和現實的我,根本很懶的理你

親愛的親朋好友..
請相信我...雖然要找比您還笨的人、有點難度
但是.....


...您絕對不是天下唯一的笨蛋...

笨蛋 


YAHOO知識早有很多前輩問過這些問題了
就算沒有,也很快有人回覆..

因此,請善用YAHOO知識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

YAHOO知識 

 

至於,找男友女友行蹤的..
很抱歉,我不是您男友女友的保姆
我怎知他們在那?
我自己都常找不到短褲妹了,那有空和心思幫您釘您的男友女友~"~
因此,請善用...Google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