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心理疾病?


有個人,真的很奇怪

歹年冬厚肖郎,煩死我了...

正在跟朋友講電話..
他突然打來,發覺我通話中..
就質問我剛剛在跟誰講電話?窺妹嗎?


跟朋友出去逛逛..
他突然打來,發覺我不在家..
就質問我去那?做什麼?跟妹妹嗎?


甚至已在跟別的男人交往時,還是這樣...


blog有任何妹妹來留言
也馬上尋跡跟去留言,然後稱呼我生活中的慣用外號
是要刻意表示跟我關係比較密切嗎?
 

一直念在朋友情誼,一直忍讓,但卻越來越過份
真的越來越受不了...


現在,看到我blog提到要買webcam玩視訊
又馬上責問我..
要跟妹妹玩?為什麼不對她負責?


靠!您是我誰阿?
我努力尋找電腦資料、手機電話簿、腦中記憶體、甚至探問親朋好友
我根本沒有女朋友阿...也沒碰過您任何一根毛、更沒任何承諾..


拜託!我真得受夠了


我絕對不是你男友。現在不是,未來也不會是...


不要再干擾、干預我的生活好嗎?
有病請看醫生好嗎?謝謝...

有病請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