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有些人覺得我有時很好溝通、有時卻很難相處
有些人覺得我有時候好欺負、有時卻非常恐怖
有些人覺得我有時候色色的、有時卻坐懷不亂
而且,有時也讓人感覺囂張.......

這是您不懂啦...
 


巨蟹座的我....

有時很好溝通...
當然!有看過會說話的螃蟹嗎?您一直碎碎唸,螃蟹永遠都是沉默不語,當然好溝通
重點是,自小家訓甚嚴,加上彬彬有禮一直是我的座佑銘,所以,只要您不具敵意,我是很好溝通滴,也非常願意接受溝通..


有時卻很難相處...
廢話!您去沙灘上捉螃蟹看看,它當然拼命跑不跟您相處,逼急了還夾您一下
我也是如此,愛好和平的我,感覺到恐怖時,也是選擇拼命跑,不跟您相處


有時候好欺負...
哀!沒辦法,也跟螃蟹一樣,就是很懶得跟人爭執,沒必要能閃就閃


有時卻非常恐怖...
雖然懶得跟人爭執,但不是代表怕跟人爭執,何況當一點退路都不給我時,我只好拼命用我的夾子用力、全力、毫不留情的攻擊嚕..


有時候色色的...
甘!是有看過透明的螃蟹嗎?當然有色
可是,這也是我在虛擬世界所刻意扮演的角色,畢竟這是個放鬆發洩的地方。可是真實世界的我,可是很內向害羞滴..


有時卻坐懷不亂...
這當然的。我是很重感覺滴,不然就是我被灌醉,不然懶懶的我,就算您脫光,我也很懶得下手。何況,女生很恐怖滴....


有時也讓人感覺囂張...
甘!您是有看過螃蟹直直走嗎?我們天生就是橫著走路的.....

 

最近,超想捉隻兔子滴....

想捉兔子的巨蟹座 

看看不知從那冒出來的專家說巨蟹.....還滿貼切我滴..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誇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

 

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

 

他們天生是種非常敏感的生物,但您卻不太容易發現一隻會歇斯底里的螃蟹。
行為的「失控」令他們覺得難堪。壓抑不住的修飾性格與害羞,使螃蟹們在表現自己的優雅與和諧上,費盡力氣。因此,陌生人讓巨蟹座人感到緊張,並有著難以改善的疏離感。

 

巨蟹座的人正巧符合了螃蟹外殼堅硬,內部柔弱的本質,在心理築起一道堅實的保護牆,如果您向巨蟹座的人挑釁,就會立刻遭遇到他有如城牆一般堅固的防衛系統。保護自己是巨蟹座的本能。他很少會一下子讓你瞭解他太多,他很少會把自己的情緒或感情赤裸的表白。他本能的保護著自的脆弱多情的心,你要給他很多安全感。

 

千萬不要凶著一張臉對他大吼大叫,這樣一來造成的傷害往往比原先的意見不合更嚴重。他會覺得你不尊重他,不愛他了,你從原告變成被告的情況,可能常會發生。巨蟹座男人生氣的時侯是很難取悅的,請不要自找麻煩。

 

嫁給巨蟹座的老公,是件輕鬆愉快的事,第一,他是個喜歡做家事的居家男人,但是千萬別在他做家事的時侯,蹺個腿在客廳裏看電視,那太傷他的心了,請在他身邊用溫柔感謝的眼光看著他,他會做得非常起勁。他很有金錢觀念,多數巨蟹座的男人對賺錢的興趣比花錢高得多,因為金錢往往會給他安全感,他並不吝嗇,但是,他不會喜歡你花錢去買一些沒“價值”的東西。如果你花了很多錢去買流行的飾品,他會覺得有點浪費。他寧願幫你買一顆鑽石,因為鑽石起碼可以“保值”。對他而言,“價值感”是很重要的,你最好培養自己正確的花錢觀念。

 

緬懷過去的人、事、物,對他是種享受,也是一輩子改不了的習慣。其實,你應該很高興。對懷舊的他來說你可能也是愈老愈值錢呢!很多巨蟹座男人對母親有著依戀的情感。溫柔的母親可能是他成長過程中最大的依賴,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你可能不時的聽到他提起:“我媽媽…”。


不要沒道理的吃醋,不要故意唱反調。



總之,我媽媽常說:我是個很漂亮的巨蟹。恩恩!我也這樣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