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樑刺股

期末考到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考試都到了
臨時抱佛腳還在懸樑刺股嗎?
真是不孝阿!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都已經網路時代了,該改用科技的做法嚕...

 

 

話說,我也在準備期末考中...

恩恩,我知道有些難敷衍的鄉民會問我.."期末考?伯伯還考啥期末考?"
哀!就說您沒讀書吧。您是不知道活到老學到老嗎?
像我這種有上進心的伯伯,當然是身體力行

反正,就以前年輕不懂事沒讀畢業,現在回去讀啦...


重點是...

推薦個好東西給大家...
不用再對不起父母,也不用邊讀書邊血流滿地
更不用擔心懸樑懸到不是頭髮掉光就是讓您父母送您上山...

用功讀書鐵球 

 

品名:用功讀書鐵球
重量:20磅
售價:US.115
用法:設定好時間後,綁在腿上。在時間到以前,就算您女友以"再不出來就分手"也無法誘惑您放棄讀書
購買處:靠!圖片上有網址阿....
售後服務:女性、酒鬼伯伯可到府服務
               男性、請參考使用說明書

 

好好讀書,不用擔心女友,好朋友的我絕對願意效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