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台台
但我總是要背著包包出門



為什麼要背著包包出門?
因為治安不好,善良的我很害怕
所以,一定要帶著愛心小鐵棍

而且,人善被人欺的我
莫名其妙的總是很容易被警察伯伯攔停

人家是十次車禍九次快
我卻是十次出門九次攔

所以,我必須帶齊證件
免的警察北北魯小小魯不完..

話說,警察北北雖然攔停我...
他可以要求我出示證件,但沒搜索票的他是無權搜查我的包包;可是...我們的警察北北追壞人不見的行,但是,鑽法律漏洞倒滿在行,總是要求你自動打開包包給他看...

而那些經常有著"何不食肉糜"的天真善良官員們,雖然常宣導民眾有權拒絕;
但是.......拒絕?...靠..警察北北一定魯小小魯不完了,甚至還裝出虛偽的笑容很堅持的邀請你去派出所聊天泡茶..所以嚕,還是就讓警察北北開個眼界,看一下愛心小鐵棍...

說到這,可能有些無知的小妹妹,會拼命睜大小眼睛、頭微為上仰45度,故作可愛的問我.."為什麼跟你出門都沒看過愛心小鐵棍阿?"

靠!要看?走,去汽車旅館就可以看到更好的了...
我怕帶出來,會嚇到天真可愛的妳,我會捨不得...
今天愛心小鐵棍送廠保養...

這些都不是理由,我知道。
真正的理由是..載著一個妹妹,背包又帶著愛心小鐵棍,又很容易被欄停的我,加上很主動讓條北北看包包的我...

愛心小鐵棍 + 妹妹 =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萬一人家誤會我用威脅挾持妳跟我出來呢?這不是汙辱我的清白了嗎?

所以嚕,親愛的妹妹們,現在可以知道,為了跟你們在一起,我就只好不帶愛心小鐵棍,簡直是置個人生死於度外了,感動了吧^^


愛心小鐵棍....
愛心小鐵棍 

此圖僅為示意圖,家教甚嚴、矜持的我,是不會隨便展示肉體和鐵棍滴..
圖片來源:不知名的祖國同胞提供,原作者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