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在悼念麥克,寫著他過去一堆作品在感傷。
麥克的確曾是流行音樂的天王...
但是"流行"是殘酷的,過氣就是過氣了,聽到消息,頂多說聲"喔",然後繼續關心瑤瑤..
何況,麥克從來沒有關心我,但我卻在年少的歲月曾經為了他燒了不少新台幣
重點是..媽的!我今天的心也是黑色的,根本沒那個fu趕流行悼念他...


傍晚,雨下的好大好大
看著簡訊、心也在哭泣..
為什麼總是這樣,真的好累、好累

很懶得穿雨衣,老天也很無情的越下越大,很濕也很痛..
就讓雨洗掉我的過去、我的不幸、我的哀愁


但是...

甘!也為免太大、太痛了....

我知道天已在下雨 


我知道天已在下雨,臉上卻不知是淚是雨..

我好像也該看醫生了

 

去你的草莓大西瓜的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