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經濟不景氣,錢難賺
可是不管少女、歐巴桑還是要美美
化妝品、保養品的花費很難省
今天萬安演習時,在熱烈響政府施政之餘,"光明正大"的衝浪時(哈,我越來越習慣祖國同胞的用詞了)遇到一個自稱18歲的歐巴桑
告訴我一個超省錢且附加功能多的保養方式
有佛心的我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


很多鄉親都說我廢話很多,講話總要拖很久才講重點
像我這種自小飽讀聖賢書、法古今完人的我
總是很容易接受批評指教而三省吾身、痛定思痛的改進..

所以,不講廢話了..
直接切進重點,請鄉親們先去拿筆跟紙來記,不然另存他檔或加入我的最愛都可...

其實,年輕就是美,而年輕的皮膚就是緊緻,所以能保持皮膚緊緻,就是美麗的基礎
所以,保養皮膚的重點就是如何讓皮膚緊緻...
因此....

每天起床後、刷牙前,用口水塗滿全臉,就可超有效的保持皮膚緊緻

超方便和超省錢和easy吧^^

而且還有很多好處...
上班坐公車、捷運絕對不會被擠成沙丁魚,大家絕對都會禮讓您
騎車上班會受自然保護膜保護,不會讓灰塵污染您的毛細孔..

突然屎滾了,不說了...反正,好處很多
歡迎鄉民另行補充好處..


對了,那個自稱18歲的歐巴桑就是....

            小丸子 

麻煩不要去戳破她十八歲的夢,我們是有佛心滴,女人也需要謊言,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