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昨天下午一時屎滾沒去巡視鄉里急著回家找熟悉的馬桶舒解,結果...甘..
一台車突然轉彎,反應靈敏的我很快的緊急煞車,結果就滑倒了
當下第一反應..抽出我的愛心小鐵棍想要好好指導他良好的駕駛習慣...

媽的,我卻爬不起來,我的腳.....很痛...
忍痛回到家後,還是很痛..

雖然只有一點點小外傷...
小外傷 

但是要動一下,就痛到就算楊承琳、郭采潔來給我秀秀
我都還是想問候她們的老娘,應該骨頭有問題嚕
所以就被人弄成這樣...

包包包 

但是,還是很痛,痛到很想撕破任一個青春肉體妹妹的衣服..

就跑去楊敏盛掛急診..楊敏盛一定很愛我的腳,照了好多X光片
甘~原來骨頭裂開了,要打石膏...

真是被青春的肉體壓和被我的小噗噗壓果然還是有差別的
我的小噗噗真勇猛..

不過,講真的,楊敏盛急診部沒有晚娘耶,都還不錯
而且都是小巧可愛型,難怪醫生都心情不錯,很親切
就說了,良好的醫病關係,護士的外表絕對是很重要且決勝的一環


現在不是很痛了..是癢..靠...癢死我了,而且還捉不到的癢
媽的,天啊.....癢阿...要怎樣捉癢阿....


看樣子要跛一陣子了,想當年跛豪因為一個"跛"叱吒風雲、家財萬貫
雖然我的"跛"並不是終生的,所以可不可退一步讓我有無盡的青春肉體可以奔馳..

跛豆

感謝主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