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痞客邦廢言...
實在是因為社會正動璗不安、國家正逢多事之秋
身為有理想、有抱負、有外貌的熱血青年
每天光望著明月喝著小酒,順便再看看有沒女匪諜潛伏就很忙了,怎有空廢言呢?
雖然小弟我如此的關心國家社會,但還是發生了一件無言的事情...

話說新疆地區爆發了一連串的種族流血衝突及血腥鎮壓...
只是...沒想到...導火線...又是....女人....


中廣 女工一聲尖叫 引發新疆大暴動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新華社英文通稿報導,造成這次至少156人死亡、超過千人受傷的烏魯木齊大暴亂,導火線,竟然是廣東韶關旭日玩具廠一名19歲見習女工「黃翠蓮」的一聲尖叫。


通稿說,黃翠蓮當天走錯了路,誤闖進了男工宿舍,見到了幾名維族青年,尖叫起來,然後拔腿就跑;結果她記得當時其中一名維族青年站了起來,用力在地板上踩了一下,好像要追她似的,她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名維族青年只是在捉弄她。而讓黃翠蓮萬萬想不到的是,這一聲尖叫,竟讓廠內的漢族工人,誤會她被維族青年給侵犯了,才引發廠內的工人衝突,之後又觸發烏魯木齊大暴動。


而聯合早報也報導說,耐人尋味的是,新華社只用英文發佈這則稿子,而沒有中文報導,相當明顯是發給外國媒體看的。



媽的!一個無知愚蠢的女人竟然可以引發這麼大的衝突


害我又想起一個小小的痛...
某天早上我路過一個路橋,看到一個歐巴桑提著大包小包的用走的
一時佛心來了就停下車問她要不要順路載她
結果..她卻大叫
媽的真是死歐巴桑,也不看看妳那臃腫如神豬的身材又貌似如花
就算你花錢請我上你,一次至少要收個五萬,我才會考慮
現在一時佛心乍現要載她一程竟給我大叫
幸好..我立即當機立斷告訴她,再叫就推她下橋
不然又可能引發無知的路人與我之間的流血衝突了
甘!女人


總之這些故事告訴我們..
路上聽到女人大叫,不要馬上熱血上升
先冷靜的看看、想想,是那女人發花癡多想還是真的發生事情
不要又爆發無意義和無價值的衝突

想想妲己、褒姒、西施......想想歐巴桑....想想黃翠蓮....
女人真是禍國殃民阿...

有佛心的我願意為鄉民承擔一切的痛苦和折磨
將您的身邊的女人交給我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