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了,為了妳花費了許多金錢、時間
多少次在傷痛中分離、又多少次在歡喜中重逢
不停的傷害、不停的自我欺騙
現在真的該說..我們真得到了該真正分手的時候了
不是不愛妳,而是傷已滿載....

回想第一次遇到妳
妳那純白美妙的身材
讓我一遇到妳就無法克制的盡情燃燒激情

當妳離開我的身邊
我那容易沉迷的心靈
讓我一想到妳就無法停止的無盡痛苦思念

我們就像紅花綠葉、互相襯托
妳有了我、生命更輝煌燦麗
我有了妳、生活更充滿味道

無奈...

最近的腿傷讓我有更多時間與妳分離
也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我們的未來

每天,我去找妳互訴情衷
都要忍著痛、柱著拐杖從三樓爬下一樓
跟妳短暫的激情,還要忍受路人的小眼睛和不屑的態度
短暫的激情過後,又要帶著似乎滿足但其實更空虛的身心再爬回三樓

這樣,真的是我們要的愛嗎?

甘!都是他媽的孫叔叔,總是千方百計的阻礙我們的愛
千言萬語不知該如何說起..
只能說...

親愛的 GENTLE 7 ....我們分手吧
我愛妳、真的,但是...

時代的悲劇總是無奈的不停上演...

珍重吧...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