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邂逅應該是美麗的,尤其在邂逅的激情後..
但是,我與妳的邂逅...
卻是傷痛的、刻骨銘心的傷痛..

 

地球上的生物如此眾多
我們卻可以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同一地點
然後很自然不刻意的發生了激情...

那一天..
我如往常一樣騎著小噗噗前往我整天忙錄的小天地

不認識妳的我,依然捉緊時間憂國憂民沒有刻意尋覓妳
不認識我的妳,依然花癡似滴尋尋覓覓沒有自然發現我

但是,緣份就是這麼巧妙..我們不經意的碰觸到了
我的嘴吻到妳的身體,妳的身體重要部位也在我的唇邊擦過..

很快、很激烈的接觸
我的嘴唇馬上腫起來,而妳也奉獻出了妳短暫但燦麗的生命

從那一天後
我柱著拐杖爬著樓梯時,不小心總會因震動讓嘴唇陣痛了一下
也因此總想起妳,想起我們短暫的激情....

 



媽的...甘...

 

這麼多人在騎車,為什麼妳偏偏往我這撞來
還撞上我的嘴唇,然後又伸出妳那該死的毒針



該死的蜜蜂...



我與蜜蜂發生車禍,然後還留下傷痕..無言.


當天馬上去買樂透,結果也沒中
代表這不是上天的福音
而是妳該死的不長眼...


在激情過後 我分析我自己
竟是不能告訴妳 依然恨妳
在激情過後 我空虛不已
分離只是為了讓妳安息




算了!妳已付出了你的生命
希望妳下輩子能多注意"""飛行安全"""
願主保佑妳!阿彌陀佛...

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