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都沒路過電話公司,所以沒繳費
無情的電話公司真的在颱風天給我斷話了
甘!不是停止上班上課嗎?
這樣各地方的鄉民要如何跟我回報災情呢?
無奈...憂國憂民的我只好頂著風雨去繳錢..

半路...
心想先領個錢好了
選了一家7-11停車,剛脫下安全帽

馬的...
我的安全帽棄我不顧離我而去、迎風飛翔了
剛好一台計程車路過...

...

我的安全帽很精準的砸在計程車引擎蓋上
計程車運匠緊急煞車,下車後很熱情的說...


..


運匠很火大的走到路邊尋找兇手
幸好,我老媽當年有很認真生我、我爸又滿認真養我
我長得非常"不好相處"的樣子
運匠沒詢問我任何話,我也很認真的裝沒事酷酷的抽煙..
幾個路人似乎也看到我手臂上"達摩"的藝術畫
知道我是個很良善的人,不忍指證我


所以,運匠又提著那個安全帽很火大的上車離去



甘...
你伯的安全帽


計程車運匠、還我安全帽


算了,也不去繳錢了
回家避風雨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