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飽太閒,飽暖思...
所以就開始留鬍子了(不要問我飽暖思..跟留鬍子有啥關係,我也還沒想到)
很多很有眼光的朋友,都改叫我潮尾。恩、好名子...兩潮尾...
今天風和日麗,就陪我匪類朋友劉的華去廟裡上香..
順手抽個籤...結果....

太公家業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靠,難怪我最近猛被發好人卡,原來時機未到..

乳牛 

雖然我很想吃奶(台)、但是我的乳牛還沒長大
哈...難道我是吃鮮奶嫩草的命嗎?

可是,真的好想吃奶(台)喔..
無奈之餘,又想唱歌了...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付出的愛收不回



唱錯了,我是潮尾...

為情所困
詞/曲︰周治平­﹍編曲︰洪敬堯 

這一生為情所困﹍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她對我總是一往情深
她的心曾是那麼單純﹍只願意陪我一世一生 

是如此美麗的容顏﹍讓我心疼也讓我愛憐
多希望可以留住時間﹍讓她能永遠在我身邊 

也許註定要為妳孤單
當妳流著淚說今生無緣
當妳愈去愈遠﹍思念卻愈陷愈深 

這一生為情所困﹍只為當初妳的心太真
這一生痴痴戀戀﹍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這一生痴痴戀戀﹍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諾言

 

吃奶(台)、吃奶(台)、吃奶(台)、我好想妳喔.....

乳牛 

噗~google越來越不可靠了。人家明明是要找"乳牛"的圖阿..
像我這種讀聖賢書、法古今完人的我,絕對不會去刻意找這種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