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感人故事..
話說我的匪類朋友..劉的華..前幾天生日
他很開心的跟女友說..
不用準備蛋糕、我們見個面慶祝一下就好...
我們汽車旅館見...


第一幕:初見

劉的華興高采烈的到汽車旅館
一點都不矜持做作的要女友快脫
(噗...真沒情調)

女友:我 肚子很餓耶...
劉的華:我有買個米糕,快吃吃去洗澡
女友:.....(算了,今天你生日不跟你計較)

 

第二幕:真象

女友洗好澡圍著浴斤看電視

劉的華:阿!妳怎還穿著內褲....鼓鼓的...阿....妳那個來喔...
女友:....(我何時來,你應該大概知道阿....)

 

第三幕:沉默

兩人無語喝著啤酒看電視

 

第四幕:散會

劉的華:時間到了,我也累了,我先送妳回家。
女友:.....(沒的套就.....真現實)

 

第五幕:聚會

劉的華:天阿!這就是我的生日,沒的套...
兩潮尾:你也真xxxxoooooo (歡迎鄉民代填)

 

第六幕:反省

女友:我該換男友了
我該換男友了 

劉的華:我要雞!我要雞!
雞 
兩潮尾: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