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上帝的兒子
我對不起觀音菩薩
我對不起PHOTOSHOP
我對不起Illustrator
我對不起國家、社會、民族....


最近都在沉迷非死不可
好就沒關心PHOTOSHOP、Illustrator

天阿、真的要非死不可嗎?
話說~我失蹤許久的秘書竟然也在沉迷非死不可...


不論白天、晚上總要偷點東西...
偷菜 


不論交情好、交情不好;有小手沒感情...
開心農場 /


再開個餐廳調濟一下身心...
Restaurant City 


然後再綁架個妹妹....
綁匪之王 

再養個魚、 做個心理測驗...
我真是太沉迷嚕~該好好找個妹妹聊聊嚕....

否則真的會非死不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