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喝完海尼根,正準備去補貨,路過誠品,看到滿滿的海尼根
除了無法克制的吶喊......我要海尼根..外
心中那團無名怒火逐漸升起...
為什麼我只有空的海尼根酒瓶,而誠品卻有滿滿廚櫃的海尼根...恨...
一時衝動...就做下了錯事...
我錯了....

海尼根聲明 

我要自首...

我要自首 


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再為了義氣故意去自首幫我擔罪了
好漢做事好漢擔..


開始期待..貨運行快把我的自首獎品送來...
整廚櫃的海尼根.
...

西門町誠品116 海尼根櫥窗破壞事件
地點: 西門町誠品116
街: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

哈哈哈哈...真的是我幹的、我錯了....


犯案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