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

愛我 姜育恆



作詞:林淵豪 作曲:林淵豪

 

為什麼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為什麼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

我要用所有美好的一切

換走你傷心的淚水

用我深深的感情來愛你 一直到

一直到永遠∼永遠

為什麼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

 

為什麼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