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難按奈的鄉民直接來電說我越來越混..
從以前天天發文到現在幾天發一次...
鄉民果然就是鄉民,要知道..國難當頭、社會動蕩不安
像我這種有佛心的人無法像個不沾鍋似的抱怨好人沒好報..
整天憂國憂民中,那來的fu發文....

不過,我還是很貼心的
既然都有人來電摧文了,我就隨便敷衍個一篇
雖然只是隨便敷衍個一篇
但內行人就知道....
我隨便敷衍一篇都比你去參加什麼心靈開導或聽X教授廢言
甚至看XX台更讓您有頓悟的感覺...

最近,我一改作風,連下幾個痛手...

有個妹妹說要自殺,我開導個一小時,她回我...你只會嘴砲
甘...不嘴砲...大馬路上要我直接脫光妳的衣服嗎?...雖然我很想
再繼續又講了一小時..
我累了..
就說....您請死吧,我要回家了....

還有個妹妹說她想改變她的人生,想要振作,要我幫她
經過我熱心的指點明途,她還是一堆理由
甚至還是玩以前的那套
我又累了..
就說....妳乾脆去當人小老婆吧,以妳的資質和性格,要振作很難...

發覺...我越來越容易累了
是阿...因為以前我總是在那等著你們
我等到了什麼?家財散盡,一無所有就算了
還只有一次一次的被瞧不起..

所以,我很認真的要對自己好了...


因此,最後回答你們的問題...
不是不愛不關心...
而是你們讓我越來越被動了

好像我發文也越來越被動了^^



講到被動..
就來唱被動吧..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我要很主動的好好愛自己了...

那個..那個..傲叔叔..你也要嘿...
那個..那個..XXX     就來好好愛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