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幫幾個妹妹掛他們的餐廳...
突然有個很深的感覺..
現在人常說..大學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
可是,以我這宅宅界的老前輩的角色來說...
宅宅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哀...

因為經濟不景氣,產生了大量非自願性的宅宅
這些宅宅都沒受過良好的栽培訓練
不像我們前輩級的..
是從沉迷線上遊戲、網路窺妹等一連串的訓練成長而來

現在的宅宅,大都是環境造成的宅宅
技巧度不足、專業度也不足
真是汙辱了"宅宅"這個神聖的字眼..
根本是宅宅界的寄生蟲...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廢話一向不是我的特色
所以直接來切重點....

話說,這幾天幫幾個妹妹掛他們非死不可的餐廳
當然也幫他們處理來往訊息及信件..
常看到的訊息、信件如下:

濫宅宅:住那?幾歲?
我代回:資料有寫..
心理OS:
靠,現在宅宅窺妹都不作功課的嗎?
直接當作聊天室來窺喔?資料都不看一下,一點誠意都沒有..

濫宅宅:我看不懂英文(FACEBOOK中個人資料中的地區是顯示英文)
我代回:+U^^
心理OS:
媽的,不懂英文,當然不是你的錯。
是我們無能的教育制度不能教會你這個優秀人材。
但是才一個單字...
連查一下很方便的網路字典也不會?代表你根本是個廢物
長得就已經不怎樣了,還一點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
是那個妹會撞到頭、瞎了眼要跟你在一起阿?
靠!這個濫宅宅還把學校名寫上去。
要是我是校長一定開除你學籍追回畢業證書。根本是嚴重污辱校譽...

濫宅宅:可以做個朋友嗎?
我代回:已經是朋友了阿^^
心理OS:
靠!技巧真濫。
想要進一步應該先慢慢熟起來,讓....算了,無藥可救的宅宅

濫宅宅:可以給個電話嗎?
我代回:^^
心理OS:
靠,你以為老娘是花癡喔...
別人窺一下就暗爽,電話都馬上給你了,那內褲要不要順便宅配給你?
(噗~ 忘了,我不是老娘,我只是代回)

.
.
.
不寫了,免得馬來妹又來抱怨我文太長..
總之,現在的宅宅真是濫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