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門...
我一定要背個小包包,才會有安全感..

因為....
這是我的傷心事....

不廢話的直接說實例...

當我跟那個那個面惡心也不怎善的朋友
一起很虔誠的去廟裡上香回來的路上...

一台警車從我們對面錯車而過...
不久,那台警車竟迴轉追上我們
然後警車大剌剌的橫切在我們前面硬把我們欄下..
靠!我們是啥現行犯嗎?有需要這樣攔車嗎?
幸好我們有練過滴、反應也不錯,很快的緊急煞車
不然撞到他,他們還可能告我們毀損、傷害、甚至妨礙公務....

算了!誰叫我們長的這樣"和藹可親",所以迴頭硬攔我們

不久...
路過一個路口...
又一台警車按喇叭要求我們停車
恩,不錯,還算有禮貌的注重民眾安全...
但是...靠...
難道我們的背影也一樣"和藹可親"嗎?

媽的,出個門,可以被欄停N次...

這種事情,多的不勝枚舉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一定要背個小包包
放齊所有相關證件
不然,要知道...我們的警察北北可不像電視上那麼勇猛和忙滴
會魯小小個沒完沒了^^

真的、真的....

.
.
.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放過我們吧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
.
.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愛冰冷的床沿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只想好好愛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愛妳在明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