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嚕....回家嚕~
走到停機車的地方...
.
...
.....
.......
甘!天阿~...................

機車還在。沒被偷、也沒被拖吊...
但是...

天阿~你伯ㄟ鑰匙不見了....

衝回樓上...沒有...心冷一半...

媽的....

是不是中午吃湯餃時掉在那了..
去問看看...

老闆,你們有沒揀到鑰匙
沒有耶..............心又冷一半

中午有去金石堂摸魚看小說
也去問看看....
歐巴桑小姐,你們有沒揀到鑰匙
沒有耶..............心已經頻臨崩潰

可能早上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記拔了

等等坐火車回去好了...
但我明天怎辦?
硬把機車拖去機車行...
跟我不對盤的條北北是否又會魯小小?

回去坐在機車上抽個煙冷靜一下...

突然~
哈~果然最近有在燒香是好滴

正準備從手套箱拿飲料來喝時..
發現飲料下...
有我可愛的鑰匙~

原來有好心人看到我插在機車上的鑰匙
好心的拔下來放在手套箱嚕~


鑰匙~愛妳唷~

恩恩~一定是可愛的妹妹
為了答謝妳的恩情...
我允許妳來誘拐我

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