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歡綠色、長榮航空的那種綠

可是望著櫃子...
一眼望去盡是綠帽

哀、我可不想有收集綠帽的習慣阿...

前妻..
婚前交往多年
跟同事打羽毛球打著打著就...
我想想算了,然後就結婚..

沒想到開始我的綠帽收集生涯..

婚後一陣子開始手頭漸寬..
她先後送了我國際綠帽
後來又留下台灣土綠帽
就這樣結束..



後來交得女友..
也說要我信任她、不要控制她
那些也都只是單純的"朋友"
後來也照樣陸陸續續送我了幾頂



再後來交的小小女友..
更是誇張..
她送我的綠帽都可擺攤轉賣了


還有那種只要跟朋友在一起
就很神奇的耳力失聰聽不到電話響的


都是我太好說話嗎?

可是望著櫃子...
一眼望去盡是綠帽



真得擺不下了..


綠帽禁止


情侶也是要經過"朋友"或"同事"階段滴
所以,別再說只是朋友或同事的屁話
我絕對相信也信任你們只是朋友或同事
可是,當全世界都看得出來
他當妳朋友的目的..
只是為了有機會再更進一步..
難道我還要裝傻的幫助他有機會嗎^^


也別說...我知道他的目的阿、但我又不會給他機會..
靠、當你不自覺的...
跟他講話、相處、甚至出去逛的時間都比我多時
妳已經在不自覺的慢慢給他機會嚕.



因此.
不管是要用"朋友"還是"同事"名義來往
只要有類似情侶的行為..
幾個鐘頭就打一次電話.."在那?在做啥?"
晚上還電話熱線很久

放假也總是跟"他"在一起...




一律.........斬無赦

經過多年慘痛教訓..
別再跟我說些...
只是朋友或同事
我又不會給他機會
.
的屁話

不能再收集綠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