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覺得我有時....
瘋瘋癲癲...

哈~有看過很正經的酒鬼嗎..
雖然我早不喝了..
但還是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其實..當你覺得我有點瘋瘋癲癲時..
恭喜你..算你祖上有德
我正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我毫不掩飾、毫不虛偽的真情表達我的情緒


其實..當你覺得我有點瘋瘋癲癲時..
恭喜你..算你做人還不錯
讓我很放心得、毫不刻意的去壓抑我的感受
 

其實..當你覺得我有點瘋瘋癲癲時..
恭喜你..算你還有點魅力
讓我藉此掩蓋我內心的害羞、勇敢向你示愛

示愛 


其實,從以前...
一個人孤單到陌生國度生活
我早學會觀察人性、更會冷陌的保持安全距離
我更會更會角色伴演、更會戴面具

如果我要"認真"起來..
我自己都會害怕自己的冷陌和虛偽

但有趣的是..
冷陌的我,反而有較高的評價..

示愛  


哈~真有趣的世界..
大家除了習慣戴面具以外
也習慣看戴面具的別人...


對於真實的色彩,卻感到害怕和質疑

哈..

別人笑我太癡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最後....TO....某個徬徨中的小羔羊...

人生畢竟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過的
朋友當然會關心、會保護、會建議
但是再怎樣熟的朋友,也不可能完全百分之百的瞭解你
只有你自己最瞭解你自己最深層和內心的感受
朋友也更不可能真的為你的人生負責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做選擇...

色彩 

勇敢的呈現自己的色彩
也勇敢的欣賞每一個願意為你放下面具的人^^


哈~世人多愚昧~
建議?...哈....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