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一直搞不懂我到底是"那裡人"?
在泰國...人家說我是中國人
在大陸...人家說我是台灣人
在眷村...人家說我是泰國人
在其他地方...人家說我是外省人...
媽的、靠!我到底是那裡人?

有篇文章寫著...

在泰北,我們知道有一群中國人住在難民村中四十年,村名很美...

四十年來,大家有過許多的努力、許多的援助,但難民村依舊存在...
生活在難民村中的六萬五千個中國人依然是亞細亞的孤兒

民國三十八年底...
中華民國第八軍、第二十六軍的部隊官兵..
在雲南境內且戰且走的轉進緬北,並在充滿瘴癘之氣的原始森林中與中共部隊纏鬥不休....



其實我們的老一輩
幫國民黨打了十幾年的戰爭,然後最後徹退
幫泰國、緬甸打多年的泰共、叛軍
靠北啦~不管從那一國角度看,,
這些老頭子都是最忠貞的國民
憑什麼排擠他們?

 


難怪,老頭子們脾氣都很火爆~"~



選舉到了..
又有些根本沒能力、沒才華的人
靠著煽動有的沒得來騙取一些智商不足的人選票


趕我們?
就憑那些超過3x度就要進房休息
被人罵幾句就昏迷的濫草莓嗎?



哥哥我懶的跟你們爭..
問我是那裡人?
媽的、靠、你伯我是...

雲南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