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不爽~
回家路上買了一堆東西
來弄個酸辣麵...
狐群狗黨馬上風聞而來...

就說嗎...
井底之蛙永遠只以為天就那麼大..懂個屁
林伯我怎樣還國際組的..

再怎樣;吃過我的菜的....
從黑人、白人、黃人、不黑不白、凡夫俗子、貪官污吏都有...



不過,還是發生了不幸事件....(太XXOO、照片特殊處理過)

小強死了

有佛心的我、還是誤殺了一隻小強...

哀!早告訴你了..
或許你有時可能會當局者迷找不到路
或許你的伙伴們可能會旁觀者清
但是,你怎知,你的伙伴一定會很客觀的無私心告訴你事實呢?
何況,你的伙伴們,自己表現的也不怎樣、也常死的一蹋糊塗阿..
就算他盡力無私心很客觀的告訴你..他所認為的事實
你怎能就如此放心的把自己的人生交給他決定...

看吧...死了吧...


早告訴妳了...
我給你的、你可以拿
我不給你的、你不可搶...

看吧...死了吧...



來唱首歌給你好了...

 

 

 

孤枕難眠
作詞:劉志宏 作曲:劉志宏 唱:周華健


告訴我 你等待的是我 告訴我 你不要再錯過
你閃爍的眼眸彷彿有些話始終無法說出口
你快對我說 別害怕沒有把握


告訴我 你曾失去太多 告訴我 你也害怕寂寞
我知道你無法去擺脫過去失敗挫折的傷痛
你快對我說 別總是不知所措


想著你的黑夜 我想著你的容顏 反反覆覆孤枕難眠
告訴我 你一樣不成眠 告訴我 你也盼我出現
想著你的黑夜 我想著你的容顏 反反覆覆孤枕難眠
告訴我 你想我千百遍 告訴我 一切都會實現

 

 

 

或許有人會問...
這首歌跟小強死,有何關係?
靠!那你愛不愛誰、又跟誰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