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問我問題,雖然我盡量回答
可是,有時候回答不能回得很"盡興"
都要咬文嚼字一番...
所以,今天來回答個爽..

智缺:你說我是你朋友,應該跟你站在同一立場,但另一邊也是我朋友,我當然也要為他想..
靠靠:甘!你是文盲還是智缺嗎?
         我雖然不是聖人,但心胸寬大的我,
         從來不介意朋友反對我,誰管你要站在那個茅坑上。
         但是,是朋友,可以不贊成,可以反對
         但不能因為你覺得不好,就惡意破壞
         那已經不是站那邊的問題...
         而是為了證明你是對的而去捅人刀了
         去認真看乞丐朋友那篇100遍先。
         鄉民的回應也認真看嘿...

呆呆:你會疼我嗎?
靠靠:不然我要拐你回家開扁用嗎?

呆呆:你會劈腿嗎?
靠靠:靠!你不是一直嫌我腿短嗎?

呆呆:可是我朋友家人會反對吧..
靠靠:那...下次叫人送履歷表先..

呆呆:你對女人好嗎?你是濫人嗎?
靠靠:如果我對女人不好,你現在根本沒機會問我這個問題嚕

呆呆:你會對我家人好嗎?
靠靠:靠!我之前女人父母兄弟欠我的錢..
         都比某些自認眼光準的朋友一輩子賺的都多

呆呆:你性能力好嗎?
靠靠:當場來試啦、不滿意立退..
         保密送府,無保、無業皆可...(哈~忘了不是在幫錢莊拉客)

呆呆:可是你沒錢耶..
靠靠:要有錢的喔...請洽郭先生

呆呆:我擔心未來生活品質
靠靠:你伯也擔心,所以你伯很拼,要一起就來,不要就祝福你

呆呆:男人一有錢就搞鬼,你會嗎?
靠靠:靠!你到底是要我有錢還沒錢阿?
         一有錢就搞鬼???
         挖的個性,坦白講...
         當我沒錢時,你還肯跟我在一起
         今後不管你對我怎樣,我的絕對就是你的
         當我有錢,你才願意跟我在一起
         那你也不能要求我當你年老珠黃時
         改找青春的肉體吧^^
         人真的是互相滴,我是很泉湧以報滴^^


路人:你覺得你會發嗎?
靠靠:你覺得我像耶蘇嗎?要出個籤給你嗎?

路人:你脾氣不好喔..
靠靠:你智商不足喔..

呆呆:我想要小孩
靠靠:那你還問,走吧,心動不如行動

呆呆:我擔心小孩的品質
靠靠:優生學嗎?有實蹟可證明。
         物質生活嗎?他會過得比我好。
         精神生活嗎?可能你以後要煩惱我只愛小孩不要你嚕

路人:他朋友不同意耶
靠靠:靠!無言、什麼叫朋友不同意...

路人:可是你長得不優耶
靠靠:什麼叫優?照片拿來,你不知整型很發達嗎?

路人:可是你就沒錢阿...
靠靠:嘿啦!林伯現在就是沒錢啦..安怎..你明天還會有錢嗎?

路人:算了啦!你佩不上人家的,等你以後佩得上再去追
靠靠:嘿啦!如果以條件說,我的確佩不起,不否認。
         以後佩得上再去追?你頭殼一康嗎?
         現在要對我條件說,我當然以後對這個人也是條件說
         看看到時她有沒青春的肉體、誘人的三圍再說
         狼係互相滴,山水有相逢...

路人:你真的喜歡嗎?
靠靠:不然我對你這智缺講這麼多做啥?

路人:那你還講啥條件說
靠靠:你第一天認識我嗎?
         挖做人的原則就是受人點滴泉湧以報
         今天任何人以感覺不好否定我,我鼻子摸摸      
         如果以條件否定我,我一樣鼻子摸摸
         只差在,以後要用"感覺"還是"條件"來面對她
         很公平滴^^

路人:那你還不去認真追
靠靠:認真個頭,你不知道她朋友就是說我太認真了嗎?

路人:.......認真也有錯喔?不然要玩玩嗎?
靠靠:林伯怎知,他們比較喜歡玩玩吧,再來哭訴男人都很花心劈腿

呆呆:我還不能決定,那我可以先相親多些選擇嗎?
靠靠:你還不能決定,那我可以先多追幾個選擇嗎?

呆呆:你要多給我時間
靠靠:之前不是很急嗎?不是...
         時間...恩恩...當然,年底前等妳答案

路人:你很機車喔
靠靠:你看我多久沒開車了
         反正,合則聚,就算要評估條件
         我的條件也這麼"簡單明顯",所以就直接攤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