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們!暫離嚕^^


哈~

學姐說...
即使是一隻小鳥,一樣能夠橫越高山
即使是一條小船,一樣能夠橫渡大海
即使是一個小夢,我們還是能夠海闊天空。


年輕時,好多好多應該做完的事,沒有完成

現在一一來去完成,談不上是夢想
但應該做得事,我不想留白...

 

 

剩倒數第二個了.....

現在來去完成.......




回來之後.....................

2010年~我要當個新人^^
去完成最後一個早就該完成的最重要的事,,
所以我需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總之,2010年~我要當個新人
願意跟著一起的,就一起吧
不願一起的,不論理由是什麼...
我就好好把你當個朋友


就這樣...報告完畢...

 

我比孔金橘好太多嚕
他只寫個暫離,就不見了
我還寫了一堆廢言






總之~暫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