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看我能不能一晚發五文..
這有啥難,,,我可是廢話小王子耶...

第四篇喔....

最近有些朋友為了賺歐元
都把檔案放在FreakShare...
媽的、甘、凸!你老師的卡好水角...


要去FreakShare下載檔案...
150mb就至少要等待500秒了
檔案越大等待時間又更久
才正式下載...

FreakShare
          (隨便一個檔案就要等待500秒以上,才開始下載)


更惡劣的是..
前幾百秒的等待還必需看著它的網頁
如果把它縮小或去看別的視窗、分頁
它的倒數還停止..
這不是強迫人跟呆子一樣的看著它的網頁倒數嗎?

然後下載速度也僅 60kb/sec左右
150mb左右的檔案要下載50分鐘左右

FreakShare  

結果呢?
每一成功被下載...
FreakShare付你多少?
也不過0.002歐元..折合台幣0.094元..
最高也不過0.02歐元..折合台幣0.94元..


甘..
你為了台幣0.094元就這樣折磨我?

你把我需要的檔案直接寄給我..
你北很大方直接給你台幣1元
還付現、免湊滿20歐元才付...

總之,以後把檔案放在FreakShare的
一律拒收、拒看、拒發表意見

凸...


當然啦,有些有佛心但沒啥腦袋的朋友...

無腦智缺

會說....
加入FreakShare付費會員就可以免等待和速度快

凸凸..
這樣講,我不只你老師想問候
我連你老母和你女兒都想問候了..

FreakShare付費會員平均月費4歐元
你為了賺0.002歐元...
叫我先去付4歐元???


你根本是無腦智缺....
根本哈錢哈到沒禮易連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