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得比當歸長一點...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ID4星際終結者


本來要趕在新的一年開始、ECFA簽定
以及...
酒嫂的子宮得老年癡呆症之前...
把這件事情做個了結

但是,畢竟人生真得比當歸長一點,很難預料

酒嫂畢竟太紅了,很猶豫不決..
現在只好等2012前看看能不能了結...

2012


總不能到人類終結時,我才領著好人卡去見上帝吧?
女人阿~真是從史前一萬年開始就很難搞...

史前一萬年


你們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了~哼哼...

2012雞皮疙瘩
再這樣下去,不用等到2012,乾脆直接召喚酷斯拉來摧毀地球好了..

酷斯拉



讓人類毀滅吧....怨念~"~...........

2012讓人類毀滅吧

 


上師的開示...

2012上師的開示
2012上師的開示
2012上師的開示

怕啥?考慮啥?讓一切回歸到最原始的想法和感覺...
到底要的是什麼?不要考慮太多外在的條件就簡單多嚕..

人真複雜阿~
人一多了選擇,面對決擇,反而開始不知所措

一個"阿姨"轉貼給我的文如下:


簡單的愛.....
愛真的可以很簡單嗎
為什麼很多人愛情路上卻那麼複雜


看過許多文章聽過許多大道理 
但在真正面對問題的時候
是否都把看過的聽過的都拋在腦後呢??

常說一段感情結束後有學習到什麼嗎?
也許那些傷過的心哭過的累都白費了
學習著如何學習 ...做到了嗎?

其實,幸褔早就放就在面前
幸福真正的樣貌,其實是:簡單

愛本身是很單純的情感
複雜的是人的情緒跟附加上的慾望
所以往往把愛情給複雜了


我不期待王子與公主般的華麗生活
我只要能願與您共度一生的人
我願你是個極為普通不顯眼的人
因為平凡簡單的愛才沒有負擔



這個"阿姨"不愧是內行人..



算了,明天過後,一樣好漢一條..哼哼...

明天過後

 

該死的 Roland Emmerich...讓我花了不少小朋友
該死的 酒嫂粉絲...讓我垂了很多心肝...

 

現在的我,只能虎目含淚,握緊雙拳的說....
 

讚美主.....
讚美查理....

2012查裡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