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失在叢林的小白兔沒找我
然後她的電話又如同上週末一樣..

"這個號碼目前無法接聽"

阿~真XXOO三角形~
所以...


我把小白兔弄成這樣嚕...阿凡達....

玩玩阿凡達


這不是用PHOTOSHOP合成的啦~
殺兔焉用牛刀

網路有現成的啦....

http://www2.mcdonalds.fi/day/avatar/avatarize.php?lid=finland



然後,我叫朋友也去玩玩...
大都反應...不會用...看不懂...
哀!就幾個簡單的英文單字而已阿~~~怕啥~"~

不過打不通電話和吃飽太閒、重點有佛心的我...
就簡單弄個中文說明吧...


進入網站後,動畫跑完後,就出來這畫面
請點選..Upload Photo
意思就是把你的死人頭傳上去...

玩玩阿凡達

 

1.然後再點選Upload My Photo

玩玩阿凡達



2.點選同意小方塊
3.然後點選Browse for Photo,就會開啟檔案總管來讓你選擇照片

玩玩阿凡達



4.然後用這些調整鈕來對照片進行調整
盡可能將照片放大只剩頭部,然後進行必要的旋轉或移動,讓人頭盡可能端正,盡可能使兩個交叉的白線盡量對齊眼睛和鼻子

完成後請按 Submit

玩玩阿凡達

 

5.再進行較精確的調整
兩個藍色十字分對移動至兩個眼睛位置
兩個綠色十字分對移動至兩個耳朵位置
兩個紅色十字分對移動至兩個嘴角位置
黃色十字移動至鼻頭位置
粉紅色十字移動至下巴位置

完成後請按 Submit

玩玩阿凡達


然後不久就會跑出此畫面嚕...
Backgrounds...選擇背景
Characters......選擇角色
Preview...........觀看成果



都沒問題,就按Share,準備存檔

玩玩阿凡達


然後選擇Download..就會再度跑出檔案總管讓您選擇存放位置嚕...

12277.jpg 




講完嚕,,,
其他功能,就如同先前所述,都只是簡單的英文單字而已
不要害怕,試看看吧...

如果您還是看不懂...
那一定是您腦袋CPU該換了,絕對不可能是我教學有問題...

不過,就如同很多電腦教學書籍有提供售後服務一樣..
我也是很樂意接受女性讀者的詢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