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煙火、我勞跑了!





我沉沉的心臟正痛苦的運轉。我不是勞跑,只是寂寞。



在你們大聲喧鬧中,我突然覺得...


我好寂寞


痞子蔡說得好...
我想,寂寞和孤單確實不一樣。
孤單只代表身邊沒有人。
寂寞,是一種內心感受無法與人溝通的心理狀態,
而真正的寂寞,是連自己也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想解釋...
如果你懂,就不需要解釋。
如果不懂,再解釋也枉然。


正妹易尋、知己難覓



算了...
看到馬小九那群智缺昨天在搞啥新春揮毫
媽的!我也來揮毫一下好了...

新春揮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鬼伯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